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年01月15日 02: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688198 证券简称:佰仁医疗 公告编号:2021-001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月1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东区华昌路2号公司1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1.表决方式

  会议采取现场及网络方式投票表决,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召集及主持情况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金磊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6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金磊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4、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1属于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议案2、3、4属于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2、议案1、议案2、议案3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

  律师:金剑、吕正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上海君澜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688198 证券简称:佰仁医疗 公告编号:2021-003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

  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董事会选举金磊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二、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董事会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委员:金磊、金森、吴信,其中金磊担任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委员:吴信、李丽艳、李艳芳,其中吴信担任主任委员;

  (3)审计委员会委员:刘强、金磊、吴信,其中刘强担任主任委员;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吴信、金磊、刘强,其中吴信担任主任委员;

  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三、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监事会选举王东辉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四、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

  (1)总经理:聘任金磊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副总经理:聘任李丽艳、李武平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3)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由于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尚未确定合适人选,暂由董事长金磊代行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之日止。

  (4)证券事务代表:聘任王丽莉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其中,证券事务代表王丽莉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东区华昌路2号

  电话:010-60735920-830

  传真:010-89700424

  邮箱:bjbalance@balancemed.cn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五、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5日

  附件(简历):

  金磊:男,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生物化学博士;1976年至1978年任吉林医学院生化教研室助教;1978年至1983年在吉林医学院医学系医学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1983年至1984年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生化教研室助教;1984年至1988年任河北医学院生化教研室讲师;1988年至1990年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化学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1990年至1995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瓣膜研究室工作,被破格晋升为研究员;1991年至1995年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生物化学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1995年至1997年作为访问研究员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环境卫生科学所(NIH/NIEHS)深造;1997年至2000年作为资深科学家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医学研究所(OMRF,SeniorScientist)任高级研究员;2001年起回国创业,曾任北京佰仁思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5年起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致力于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的产业化。

  李丽艳:女,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临床医学专业。2001年11月至2005年6月,历任北京佰仁思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生物员工、生产部经理等职务;2005年7月至今,历任公司生产部经理、生产总监,现任公司生产总监、副总经理。

  金森: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2005年5月至2012年3月,任公司综合保障部经理;2012年至今,任长春佰奥辅仁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吴信:男,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心血管外科专业。1986年8月至2014年11月,历任北京阜外医院心血管外科住院医生、主治医生、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现已退休;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刘强: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采矿工程专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06年8月至2015年12月任职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历任审计经理、高级审计经理;2016年1月至2016年7月任安邦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审计中心总经理助理;2016年8月至2016年12月任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审计总监;2017年1月至今任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李艳芳:女,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经济法学博士学位。1985年7月至1987年8月,任陕西财经学院(现合并入西安交通大学)教师;1989年1月至今,历任中国人民大学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2018年2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王东辉:女,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专业。2004年1月至2011年9月,任北京蒙太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年10月至今,历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监事会主席。

  李武平:男,1978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9年至2000年,任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代表;2000年至2003年,历任广州器化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销售代表、区域经理;2003年至2006年,任广东海格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2006年到2014年,任广州锎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销售副总经理;2014年至2016年,任广州威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副总经理;2017年1月加入公司,现任公司销售总监、副总经理。

  王丽莉:女,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专业,已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曾任职于北京邦道律师事务所、北京龙地友谊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9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88198 证券简称:佰仁医疗 公告编号:2021-002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1年1月14日在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东区华昌路2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于本次监事会会议为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会议,为尽快使得第二届监事会履行监事义务和责任,公司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提前通知期限,与会监事均已知悉与所议事项相关的必要信息。本次会议由监事会王东辉女士召集并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与会监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已经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已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选举王东辉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监事会主席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特此公告。

  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