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投资展望经济论坛在西宁举行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投资展望经济论坛在西宁举行
2020年12月05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投资展望经济论坛在西宁举行

  中新网青海新闻12月5日电(祁增蓓)4日下午,青海省工商联与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共同举办的十四五规划下“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投资展望经济论坛在西宁成功举行。

图为论坛现场。 祁增蓓摄图为论坛现场。 祁增蓓摄

  青海省工商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冶青云说:“该经济论坛的举办,旨在搭建民营企业学习交流平台,使民营企业家深刻把握理解双循环提出的宏观背景和现实意义,发挥民营企业在双循环中的主体作用。”

图为正在听鲁政委演讲的观众。 祁增蓓摄图为正在听鲁政委演讲的观众。 祁增蓓摄

  论坛还邀请了经济学博士、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从政策层面分析了国家的总体部署,全方位、多维度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式,提出了持久战和双循环并重的观点;就当前金融市场,从择时到配置,就客户关心的投资策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

图为鲁政委正在进行演讲。 祁增蓓摄图为鲁政委正在进行演讲。 祁增蓓摄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西宁分行财私部总经理、总行认证投资顾问吴兴华表示,兴业银行将进一步以客户为中心,嫁接境内外稀缺服务资源,完善私行服务体系,丰富私行产品体系,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冶青云表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在循环中育新机,在循环中开新局。(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宁 经济论坛 兴业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