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南京新网点正式开业

汇丰南京新网点正式开业
2020年12月04日 10:25 中保网

原标题:汇丰南京新网点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 苏洁】

12月3日,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丰中国”)宣布汇丰南京河西支行正式开业,进一步加强在长三角城市群的服务覆盖。

在拓展数字化服务渠道并升级转型物理网络的同时,汇丰不断优化网点布局体系,更加贴近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新的河西支行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的河西CBD,深入南京核心中央商务区,专注提供全面的国际化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与汇丰持续拓展的数字金融生态圈紧密融合,增强与周边社区的交互以及与客户的深度联结。

作为最深入服务长三角地区的外资银行,汇丰在内地的服务网点中,近三分之一位于该地区,覆盖包括南京在内的15个主要城市。据悉,汇丰于2010年在南京设立分行,十年来充分发挥海内外联动优势,积极服务于当地及周边的企业和居民。

汇丰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总监李峰表示,“南京在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承东启西、联通南北’的地理中心优势。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和高质量的发展进程中,随着经济增长动力的不断释放,南京及周边居民的国际化财富管理需求日趋提升。南京以及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潜力给财富管理市场的纵深发展带来多重机遇,较高的市场开放程度为重视创新和客户体验的财富管理服务带来广阔前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银行 汇丰 南京 财富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