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科技·周报 | 泡泡玛特拟于下周一启动招股;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

封面科技·周报 | 泡泡玛特拟于下周一启动招股;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
2020年11月28日 15:22 封面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封面科技·周报 | 泡泡玛特拟于下周一启动招股;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


行业·一周大事

腾讯向水滴追投1.5亿美元 水滴IPO估值或达60亿美元

11月24日,知情人士向封面新闻透露,腾讯已向水滴公司追投1.5亿美元,并且水滴公司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赴美IPO,IPO估值为60亿美元,高盛、美银等将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对此,水滴公司表示不予置评。

京东健康寻求通过香港IPO募集270亿港元

24日消息,京东健康将通过香港IPO发行3.819亿股股票,发行价指导区间为每股62.8-70.58港元,寻求通过香港IPO募集270亿港元,预计12月8日开始交易。

传快手已收购持牌支付机构易联支付,间接获得支付牌照

11月24日,有消息称,快手已经收购持牌支付机构易联支付,从而间接获得支付牌照。知情人士透露,在收购方式上,快手是以现金+股票的形式进行对易联的并购,其中现金在3亿人民币左右,股票数额及价值不详。收购完成后快手将持有超过50%的股份,成为易联支付最大控股股东。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双方已经在近期完成商业上的并购协议,并在调试支付接口,让双方的业务先运行起来。

腾讯申请自动驾驶相关专利

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包括“车辆控制方法及装置”。申请日在 2020 年 8 月,申请公布日在 2020 年 11 月。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车辆控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通过本发明,能够实现自动驾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变道处理,提高自动驾驶车辆的自主等级。

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深表歉意,所涉燕窝退一赔三

11月27日晚间,辛有志回应燕窝事件,称辛选现提出先行赔付方案,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茗挚” 品牌燕窝产品、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共销售57820单,销售金额 1549.6万元,共需先退赔6198.3万元,先解决问题。声明显示,经检测,“茗挚”品牌燕窝产品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时,确实存在夸大宣传,燕窝成分不足每碗2克。

泡泡玛特拟于下周一启动招股 目标集资额6亿美元

27日,据路透报道,泡泡玛特港股IPO将于下周一启动招股,目标集资为6亿美元,高于原先市场传出的2-3亿美元,该公司估值约70亿美元。泡泡玛特方面表示,一切以港交所公告为准。

美股·一周

股周五全线上涨 标指纳指再创新高 拼多多涨6%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小幅收高,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道指收涨0.13%,纳指涨0.92%,标普500指数涨0.24%。

本周,美国三大股指均涨超2%,道指涨2.21%,纳指涨2.96%,标普500指数涨2.27%。

科技股方面,苹果涨0.48%;Facebook涨0.81%;亚马逊涨0.32%;微软涨0.64%;谷歌涨1.23%;奈飞涨1.31%;特斯拉涨2.05%。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跌0.45%;百度涨2.51%;京东涨1.34%;网易跌0.49%;新浪涨0.07%;新浪微博跌1.17%;拼多多涨6%;趣头条涨10.98%;蔚来涨0.58%;爱奇艺跌1.7%;迅雷涨0.34%;陌陌涨1.2%;欢聚时代涨0.51%;哔哩哔哩涨4.6%;汽车之家涨3.9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IPO 美元 辛有志 快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