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1月28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501  证券简称:韦尔股份  公告编号:2020-145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截至2020年11月26日,公司股东嘉兴华清银杏豪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清银杏”)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3.11%减少至2.61%,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9%;嘉兴华清龙芯豪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清龙芯”)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3.11%减少至2.59%,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52%;北京华清博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清博广”)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0.08%减少至0.06%,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华清银杏、华清龙芯、华清博广(以下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互为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6.29%减少至5.27%,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2%。

  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的通知,华清银杏于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33,3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华清龙芯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4,447,7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华清博广于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1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13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减持股份达到1%,现将有关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华清银杏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2、华清龙芯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3、华清博广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备注: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截至2020年11月26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如下所示:

  ■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上述合计持股比例尾差系四舍五入所致。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系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减持计划,华清银杏在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33,3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华清龙芯在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317,7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华清龙芯在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华清博广在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1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13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4、本次减持股份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3501          证券简称:韦尔股份         公告编号:2020-146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大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嘉兴华清银杏豪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清银杏”)持有公司股份26,814,0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50%、嘉兴华清龙芯豪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清龙芯”)持有公司股份26,814,0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50%。华清银杏、华清龙芯与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华清博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54,277,1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852%。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2020年11月27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华清银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317,7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华清龙芯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317,7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备注:上述主体持股数量为本次减持计划披露日(即2020年9月15日)的持股数量。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11/2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