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运达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将于11月30日举办

[预告]运达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将于11月30日举办
2020年11月27日 16:19 全景网

原标题:[预告]运达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将于11月30日举办

  全景网11月27日讯 运达股份(300772)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将于11月30日(周一)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运达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玲、运达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青、财通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彭波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运达股份本次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5.77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昔阳县皋落风电场二期50MW工程项目、智能型风电机组产品系列化开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运达股份是国内最早从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研究与制造的企业,是中国风电发展史的拓荒者和创新者,前身是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风能研究所,2001年浙江运达风力发电工程有限公司组建成立,2010年整体变更为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已经走过了40多年的征程,于2019年4月26日登陆创业板成功首发上市。

  运达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一系列高端创新平台。公司主要提供新能源领域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同时将业务链延伸至新能源投资运营。

  运达股份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杭州,并在英国布里斯托尔设有欧洲风电研究院。公司主要产品为1.5MW、2.XMW、3.XMW、4.XMW、5.XMW系列大型风电机组。

  参与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4782.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运达股份 可转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