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泉创始人术后脑死亡,医院:病历存低级错误,家属索赔高

金龙泉创始人术后脑死亡,医院:病历存低级错误,家属索赔高
2020年11月27日 14:38 金融界

原标题:金龙泉创始人术后脑死亡,医院:病历存低级错误,家属索赔高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澎湃新闻报道,湖北知名企业家金龙泉啤酒创始人李大红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手术后脑死亡。家属称院方医治过程中有过错,ICU未备降压药、将老人写成患儿等。院方回应病历书写确有低级错误,家属索赔高。

天眼查APP显示,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注册资本为5997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王仁荣,经营范围包含生产、销售啤酒、饮料、纯净水、啤酒糟及其相关副产品等。工商披露的股东数据显示,百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60%,湖北金龙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0%。

目前,李大红共关联十余家公司,包括荆州金狮啤酒有限公司等。不过,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湖北楚君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荆门市金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已处于注销状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