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庄支行开业的批复

鹤壁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庄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0年11月06日 16:51 银保监会

原标题:鹤壁银保监分局关于同意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庄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河南

鹤银保监复〔2020〕50号

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关于申请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庄支行开业的请示》(浚郑村银文〔2020〕33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和《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2019年第9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庄支行开业。营业地址为:河南省鹤壁市浚县王庄镇中鹤新城纬一路六区商铺59#。业务范围核准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二、你行应自我分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此批复文件、单位介绍信到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在领取金融许可证后到工商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

三、浚县郑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王庄支行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按期开业的,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分局提出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一次,开业延期最长期限为3个月。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本批复自动失效,我分局将办理开业许可注销手续,收回金融许可证,并予以公告。

此复。

2020年11月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