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太阳谷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铁•太阳谷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28日 17:0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铁•太阳谷与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8日电 10月28日,太阳谷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 “太阳谷智谷•5G全感知智能康养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通•太阳谷5G全感知智能康养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太阳谷大健康体验中心举行。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扬帆、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军方、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群贵州省分部副总裁熊珂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联通(贵州)5G应用创新中心主任王波、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程芝元、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侯谨谦、贵州黔中铁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光明、贵州黔中铁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淡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程芝元代表中铁太阳谷项目致辞,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军方也对本次签约做出了重要讲话。

  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军方、贵州黔中铁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光明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5G全感知智能康养社区”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双方打造的“联通•太阳谷5G全感智能康养实验室”揭牌。

  近几年来,太阳谷通过康养与社区关系的研究、实践,得出以社区为基础,连接、辐射周边区域才是可持续的康养服务发展战略;随着5G正式商用的到来,联通公司在5G技术领域的技术成果,让全感知、大连接成为可能,此次联通与太阳谷强强联手,将5G技术全面应用到养老服务各个生活场景,共同打造“太阳谷智谷5G全感知智能康养社区”,我们相信,在贵州省各级政府,特别是省大数据局的大力扶持下,在联通公司5G技术的强大支持下,结合太阳谷多年来在养老领域积累的经验与实践,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必将太阳谷打造成为贵州省第一个5G智慧养老社区,必将给已经入住和即将入住的长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养老体验,太阳谷必将迎来康养事业里程牌式的发展迈,太阳谷也必将成为在智慧养老领域的又一全国标杆性示范项目。

  中铁国际生态城是集旅、居、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生态新城,而太阳谷作为生态城中唯一的康养板块,2013年正式由国家住建部唯一授牌“健康养生养老设施规划建设国家标准示范项目”,也是贵州省第一批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自项目启动5年以来,太阳谷投资建设的大健康体验中心、安养中心、业主食堂、老年大学、酒店、医院等诸多康养配套逐一落地运营,并搭建了独一无二的“3+2+9”康养服务体系,随着上千套养老公寓产品的交付与长者的入住,太阳谷已然发展成为贵州省乃至西南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综合型康养生活社区。

  太阳谷与中国联通贵州分公司 “太阳谷智谷•5G全感知智能康养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联通•太阳谷5G全感知智能康养实验室”揭牌仪式2020年10月28日在太阳谷举!此次联通与太阳谷强强联手,将5G技术全面应用到养老服务各个生活场景,共同打造“太阳谷智谷5G全感知智能康养社区”,必将把太阳谷打造成为贵州省第一个5G智慧康养社区。(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5G 贵州 养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