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与保利数码订立智慧停车系统设备及安装施工服务合同

保利物业:与保利数码订立智慧停车系统设备及安装施工服务合同
2020年10月19日 09:19 中国网

原标题:保利物业:与保利数码订立智慧停车系统设备及安装施工服务合同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6日,保利物业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0月16日,公司与保利数码订立该合同,据此,保利数码将向集团提供智慧停车系统设备及安装施工服务。

于公告日期,保利发展控股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中合计拥有72.289%权益,为公司控股股东。而保利数码为保利发展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根据上市规则为公司的关连人士。因此,该合同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构成公司于上市规则第14A章项下的关连交易。

公司履行招标程序,智慧停车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服务进行招标,以合理最低价法为定标原则,经进行相关评估程序及综合考虑经验和能力等各项因素,最终确定保利数码为智慧停车系统设备集中采购及施工合作单位。合同价款为人民币8000万元(含税)。实际合同价款以项目实际工程量结算,并不高于前述合同价款。合同价款将以集团内部资源拨付。

集团将通过智慧停车系统的改造,实现集团全国停车平台统一、业务集中管理、数据集中管控、收入透明规范、异常自动稽核、降低人工成本等目的,从而达到车场管理的智能化及减员增效的效果,满足集团信息化战略,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体验。保利数码于2018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具有智能化整体设计和全国性施工统筹及管理的经验、能够覆盖全国的施工和资源调配能力等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利物业 智慧停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