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实施结果的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实施结果的公告
2020年09月23日 05: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实施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ST飞乐       公告编号:临2020-129

  重要内容提示:

  ● 减持计划期间公司股本变化: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乐音响”、“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股本发生变化。增发前,公司股本为985,220,002股,增发后,公司股本变为2,258,580,811股。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申安联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安联合”)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7,052,882股,占飞乐音响总股本的9.85%(增发前)。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安联合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申安联合累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9,741,400股。截至2020年9月21日,申安联合持有公司股份77,311,482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3.42%(增发后)。

  公司于2020年9月22日收到申安联合发来的《关于被动减持飞乐音响股份实施完成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增发前)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注:飞乐音响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于2020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增发前,公司总股本为985,220,002股,增发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2,258,580,811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相关公告。申安联合于2020年5月7日发布《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因此,该表格的相关比例表述基于公司当时的总股本即增发前股本。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增发后)

  (一) 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注:截至目前,申安联合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成,因此,该表格的相关比例表述基于公司目前的总股本即增发后股本。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不一致原因是本次减持计划为被动减持,实际减持操作均由华鑫证券(代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执行,华鑫证券(代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实际操作中多减持了37,000股。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9/2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飞乐音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