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51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51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01: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51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代码:601238             A股简称:广汽集团公告编号:临2020-074

  H股代码:02238             H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3、113009      债券简称:12广汽02、广汽转债

  191009                           广汽转股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51次会议于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应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荻原扩能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广州广汽荻原模具冲压有限公司(本公司子公司广汽零部件有限公司和中隆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其94.9%股权)扩能投资项目的实施,项目计划投资41,845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广汽商贸受托管理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公司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广汽商贸有限公司受托管理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公司,期限一年,委托管理费为基础管理费(上年度经审计资产总额的0.5%)与浮动管理费(当年度与上年度经审计净利润增长额的10%)之和,且不低于受托方实际支付的人力成本。经测算,一年期托管费用约为460万元。

  因广州市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本议案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董事曾庆洪、冯兴亚、陈小沐、陈茂善回避表决,经7名非关联董事表决,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刘伟、吴坚、古惠南、閤先庆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1日

  A股代码:601238             A股简称:广汽集团公告编号:临2020-075

  H股代码:02238             H股简称:广汽集团

  债券代码:122243、113009    债券简称:12广汽02、广汽转债

  191009                           广汽转股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近日召开,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石磊先生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时止;原职工代表监事何锦培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9月21日

  附:简历

  石磊先生:男,1973年11月出生,现任本公司纪委委员、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此前曾任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于1996年7月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工业管理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并于2002年7月获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