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20董-12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20董-12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11日 03:1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20董-12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9月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发出。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9月10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

  3. 董事出席会议的情况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名,名单如下:郭嘉祥、罗成忠、叶宏、陈丽芳、雷石庆、刘宁、郑守光。

  董事林崇先生因出差在外委托董事郭嘉祥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胡建华先生因出差在外委托独立董事郑守光先生代为表决

  4.董事会会议的主持人和列席人员。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嘉祥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监事、董事会秘书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出售闽东大广场B幢4、5、6三层房产的议案》;

  为了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增加现金流,进一步聚焦主业并提升业绩,公司拟出售闽东大广场B幢4、5、6三层房产。根据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中企华评报字(2020)第4131号)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7月15日:闽东大广场B幢4、5、6三层12套不动产评估价值合计为 10700114元、室内配套家具家电设备评估价值合计为25140元,上述评估值均含增值税。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按以下方案公开挂牌出售该处房产:

  1、出售底价:本次不动产销售价格不低于评估价,室内配套设备价格按评估价出售,对每套房产及其室内配套设备进行捆绑出售。

  2、出售方式:委托产权交易机构分别对12套房产及室内配套家具家电设备公开挂牌竞价出售。

  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因涉及公开挂牌,交易对方和最终交易价格尚不明确,尚无法确定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暂无法判断。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2、审议《关于制订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管理办法》。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闽东电力 福建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