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ST雅博 公告编号:2020-050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ST雅博 公告编号:2020-050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04日 02:1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ST雅博 公告编号:2020-050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雅百特”)于2020年9月3日收到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送达的《工作联系函》,确认山东雅百特为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一期(部分标段)的中标人。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一期A-1区会展及中展厅及E3展厅金属屋面工程(具体承包范围以双方施工合同为准)

  2、招标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山东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

  4、中标价:暂估价6,085万元(不含甲供材)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1、淮海国际博览中心是江苏省徐州市发展会展经济的重要载体和打造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双向开放高地的重要城市功能项目。目前山东雅百特中标暂估价为6,08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8.14%。项目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东雅百特虽已中标,但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条款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工作联系函》。

  特此公告。

  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