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燃气(01600-HK)逾亿人民币收购陕西项目

天伦燃气(01600-HK)逾亿人民币收购陕西项目
2020年09月03日 07:10 金融界

原标题:天伦燃气(01600-HK)逾亿人民币收购陕西项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天伦燃气(01600-HK)公布,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天伦燃气集团以1.08亿元人民币,收购子洲县顺祥天然气全部股权。

子洲县顺祥拥有中石油销售陕西分公司气源,充足的气源量可为该公司未来经营提供强力保障。该区目前已有居民用户5万人,去年年销气量约1708万方,根据榆林市城市发展规划,2030年子洲县城区人口将达到9万人。

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天然气储量丰富,有较高的销气毛差。子洲县顺祥天然气目前拥有中石油销售陕西分公司气源,充足的气源量可为该公司未来经营提供强力保障。 子洲县顺祥天然气燃气市场相对成熟,目前已有居民用户5万人,2019年年销气量约1,708万方,根据榆林市城市发展规划,2030年子洲县城区人口将达到9万人。 由于当地冬天十分寒冷,且子洲县无供暖公司,居民普遍安装壁挂炉或锅炉取暖,对未来提升居民用气、深入开展增值服务形成有力支撑。同时,子洲县顺祥天然气已开发工商业使用者近1,000户,用户气化率较高,并具备持续扩大使用者规模的潜力。此外,目标公司拥有一座长期稳定运营的CNG加气站,并已铺设高中压管线56公里,基本覆盖城区主要经营区域,后续工程投资较小,可快速实现成规模的接驳安装工程。 通过收购子洲县顺祥天然气,可与集团在陕西省运营的米脂县和吴堡县项目形成战略形同效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3 华文食品 003000 5.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