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年08月12日 03:3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股票代码:002733 股票简称:雄韬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三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瑞科技”)的通知。获悉三瑞科技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了质押。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一)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

  注:上表中张华农先生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均系其高管锁定股。上表中相关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相等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二、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的影响

  以三瑞科技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实质性资金偿还风险。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以三瑞科技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