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期限过半的进展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期限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5:5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期限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2020-054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6.50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最终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即2020年2月7日至2021年2月6日);并于2020年2月8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第三期)的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0-009),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2020年8月6日,本次回购期间已过半,公司尚未实施回购。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司前期未实施回购的主要原因及后续回购安排说明如下:

  公司在前期未实施回购的主要原因为:

  自2020年2月8日披露《回购报告书》之日至今,公司股价呈上行趋势,期间虽有震荡但截止目前盘中股价均未低于6.50元/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对上市公司回购的交易时间窗口的规则规定,公司因定期报告披露原因,导致回购股份的时间减少。鉴于以上情况,公司尚未实施股份回购方案。

  后续,公司回购具体安排如下:

  公司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即至2021年2月6日止。公司后续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公司股份回购方案,结合公司资金安排情况及股价的整体表现,在回购期限内择机推进实施回购程序;必要时提请董事会调整股票回购价格,按时完成本次回购计划。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