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沃特马克项目进展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沃特马克项目进展的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5:5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沃特马克项目进展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8月6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神华沃特马克煤矿有限公司(“沃特马克公司”)发布沃特马克勘探区采矿租约申请公告(“申请公告”)。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新州政府”)《1992年矿业法》和《2016年矿业规定》的有关规定,沃特马克公司已向新州政府矿产勘探和地质局提交了沃特马克勘探区煤炭资源《采矿租约申请书》,所申请的露天采矿租约覆盖面积约95平方公里,露天采区范围JORC标准下可售储量约1.96亿吨,租约最高年限21年。根据申请采矿租约的要求,沃特马克公司获批采矿租约后30日内,须支付2亿澳元(折合约人民币10.04亿元)采矿租约价款。

  2008年,本公司中标沃特马克勘探区项目并获得探矿许可,其面积约195平方公里。2017年,经协商,沃特马克勘探区面积调整为约95平方公里。2018年,沃特马克勘探区探矿许可获得延期至2021年10月22日。

  本公司及沃特马克公司将严格落实当地矿业及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充分考虑新州政府和社区意见,审慎处理获取采矿租约后的相关工作。

  此次申请公告为根据新州政府法律要求作出。为保护本公司投资者知情权,特此公告。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请注意投资风险及审慎行事。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0年8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