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董秘徐彦迪辞职,公司财务总监代行董秘职责

太平鸟董秘徐彦迪辞职,公司财务总监代行董秘职责
2020年08月04日 16:57 新京报网

原标题:太平鸟董秘徐彦迪辞职,公司财务总监代行董秘职责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8月4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彦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辞职后,徐彦迪不再担任太平鸟任何职务。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定,在公司未聘任新一任董事会秘书期间,太平鸟董事会指定公司财务总监王青林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徐彦迪出生于1980年,曾任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太平鸟董事长助理等职务。2018年1月起担任太平鸟董事会秘书职务,2019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为78.24万元。

据新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今,太平鸟共有两位董高监辞职。除徐彦迪外,今年4月,公司董事张江波因个人原因辞职。太平鸟后提名翁江宏成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国产服装品牌太平鸟成立于1995年,于2017年挂牌上市,目前拥有女装PEACEBIRD、男装PEACEBIRD、女装乐町LEDIN、童装Mini Peace等多个品牌。太平鸟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2.17亿元,同比增长3.09%;净利润为1.21亿元,同比下滑8.55%。太平鸟新零售及电商零售在疫情期间大幅提升,尤其是二季度电商零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鸟 董秘 女装 新京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