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17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76     证券简称:新北洋   公告编号:2020-044

  债券代码:128083     债券简称:新北转债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

  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20年7月15日,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北洋”或“公司”)控股子公司威海新北洋荣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鑫科技”)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具体详见荣鑫科技(证券代码:839288)披露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网站(http://www.neeq.com.cn/)的相关公告。

  荣鑫科技拟申请股票在新三板终止挂牌,尚需提交其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批准的时间为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荣鑫科技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威海新北洋荣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注册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昆仑路126号

  3、 法定代表人:张永胜

  4、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整

  5、 成立日期:2013年06月13日

  6、 经营范围:软件、计算机硬件及其外部设备、电子及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金融机具、票据管理专用设备、货币处理专用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荣鑫科技终止挂牌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荣鑫科技基于其自身经营发展及战略规划的需要,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荣鑫科技在新三板终止挂牌事项不会对公司及荣鑫科技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 其他事项

  荣鑫科技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事项尚需荣鑫科技股东大会审议,并需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批,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