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自下而上策略投资 关注高成长型公司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自下而上策略投资 关注高成长型公司
2020年06月29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自下而上策略投资 关注高成长型公司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是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积极配置型混合基金,成立于2006年6月28日。2020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为138.59亿元,基金份额为81.61亿份。

  历史业绩:收益稳定良好。天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23日,最近一年,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净值上涨31.92%;最近两年,该基金净值上涨56.01%,位列同期602只可比积极配置型混合基金第213位;最近三年,该基金净值上涨109.83%,位列同期505只可比基金第30位。

  投资风格:自下而上策略投资,关注高成长型公司。以宏观经济分析模型(MEM)为基础的资产配置模型决定基金的资产配置,通过对个股成长性的定性分析,结合景顺长城“股票研究数据库(SRD)”等分析系统及FVMC等选股模型作为个股选择的依据,同时依据景顺长城风险管理系统和绩效评估系统进行投资组合的调整。根据不同类型成长型公司扩张起源的背景因素,该基金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并结合估值因素最终确定投资标的。在自下而上的研究中重点关注经营与管理、创新及融资。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经理刘彦春,曾任汉唐证券研究员,香港中信投资研究有限公司研究员,博时基金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等职务,现任景顺长城总经理助理、研究部总监、股票投资部基金经理,具有17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天相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23日,刘彦春掌管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期间,基金的阶段收益为141.74%,比同期同类基金平均收益高105.22%,比同期上证指数高167.38%。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基金是一只较高持股的混合型基金,对于股票的投资不少于基金资产净值的65%,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认购。(天相投顾 闻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景顺长城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