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6月29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59          证券简称:江苏有线       公告编号:临2020-034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

  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以通讯方式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5名,实参与表决董事1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江苏有线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

  为优化公司产业布局,促进高质量融合发展,公司拟出资人民币3.38亿元,投资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公司预计持有成立后的徐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4.73%。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证券代码:600959          证券简称:江苏有线       公告编号:临2020-033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按照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2020年6月13日下发的《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56.94%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有关事项的复函》要求,江苏省国金集团信息网络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网络”)将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获得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权。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完成后,国金网络将持有公司2,376,514,193股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47.52%,同时另享有公司471,011,594股限售流通股对应的表决权委托,占公司总股本9.42%,合计拥有公司56.94%表决权。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为国金网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为江苏省人民政府。

  公司已于2020年6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江苏有线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30),6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江苏有线收购报告书摘要》。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双方的相关工作正积极推进中,接下来,将完成划出方、划入方内部决策批准程序,取得划出方、划入方相关主管部门批复,以及完成划出方与划入方签署相关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及表决权委托协议的相关工作。

  公司将根据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工作的进展情况,在以上工作完成后,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披露收购报告书等相关文件。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