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基金Q1抛售亚马逊,买入阿里巴巴股票

加拿大最大基金Q1抛售亚马逊,买入阿里巴巴股票
2020年05月25日 15:09 金融界

原标题:加拿大最大基金Q1抛售亚马逊,买入阿里巴巴股票 来源:Investing.com中文站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之一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一季度对其持仓作出调整。买入了微软公司 (NASDAQ:MSFT)、阿里巴巴 (NYSE:BABA)和3M公司 (NYSE:MMM)的股票,卖出了亚马逊 (NASDAQ:AMZN)的持仓。

基金会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显示,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一季度买入了507,493股微软股票;同时,购买了219,600股阿里巴巴股票,使其对这家中国网络巨头的投资增至438,300股;买入3M集团901,56股,使其投资增至50.2345万股。此外,出售了53,905股亚马逊股票,将其在亚马逊的持仓削减至1,576股。

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的行情数据显示,截至周五收盘,今年以来,微软累计上涨16.37%,亚马逊累计上涨31.88%,3M公司累计下跌16.99%,阿里巴巴累计下跌5.85%。

截至2019年年底,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管理着1500亿美元的资金,而到了2020年初,其资金比例为103%,这意味着该基金的净资产大于其负债。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特斯拉美国弗里蒙特旗舰工厂被嘲“血汗工厂”,Q2交付数据或受影响

因社交平台隐私泄露问题,Twitter、WhatsApp可能受到欧盟制裁

美国航企股价一周内陆续大涨逾20%,投资者可以抄底了吗?

埃克森美孚股价已回血40%,现在可以建仓了吗?

本周五20:30关注美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数据!

(编辑:李善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