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电机:王建裕目前没有被采取人身强制措施 也未收到相关部门立案调查通知

中电电机:王建裕目前没有被采取人身强制措施 也未收到相关部门立案调查通知
2020年04月19日 23: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中电电机:王建裕目前没有被采取人身强制措施 也未收到相关部门立案调查通知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电电机(603988)4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提及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建裕未经许可进入华永电机厂区进行拍摄,被警方带走”等内容。王建裕现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目前没有被采取人身强制措施,也未收到相关部门的立案调查通知,可以正常履职,不受影响。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媒体报道所涉事项与上市公司无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王建裕对有关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中电电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