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说明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说明
2020年03月06日 00:39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说明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公告编号:2020-012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监发行字[2007]500号)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申请发行证券,且前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距今未满五个会计年度的,董事会应按照本规定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对发行申请文件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截止日的最近一次(境内或境外)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做出决议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

  2007年8月17日,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证监发行字[2007]231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000万股新股。公司实际非公开发行股票17,250万股,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发行价格为8.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38,000.00万元,扣除发行及发行相关费用800.00万元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137,200.00万元。2007年9月27日,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本次发行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职深验字[2007]第187号)。

  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全部使用完毕,公司不存在擅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而未作纠正,或者未经股东大会认可的情形。

  公司自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最近五个会计年度不存在通过配股、增发、可转换公司债券等方式募集资金的情形,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距今已满五个会计年度。据此,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也无需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六日

南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