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应该买入的三只潜力股

三月应该买入的三只潜力股
2020年03月05日 03:34 金融界

原标题:三月应该买入的三只潜力股

随着季度业绩期来临,股价上落将造就入市良机。我们来看看本月应有升势的三只股票。

应买入哪些股,在未来四个星期,将有大量股票具备爆升潜力?我们便来看看现时值得买入的三只股票,三股都是令人垂涎。

Roku、The RealReal和Uber Technologies绝对有资格在这个月呼风唤雨。我们便来看看这三只有潜力跑出的股票,分析一下三股为何足以在二月爆上。

Roku

这只去年最炙手可热的人气股,踏入2020年稍作喘息。这家公司的串流媒体业务正高速发展,带动股价去年大升337%。

截至9月底,Roku的活跃帐户数量达3,230万,较去年大增36%。第四季对于Roku而言或会进账更多,因为公司11月推出两项精彩的服务,加上假期购物旺季效应,有望加快用户转用旗下平台的趋势。至于用户的使用量增幅,甚至还高于活跃帐户的增长。用户这种活跃程度造就Roku成为智能电视制造商作业系统的首选,顺理成章也成为最受欢迎的辅助设备。

Roku可谓万事俱备。最近唯一的风波,或者就是与霍士(Fox)闹得不欢,以致公司在美式足球盛事超级杯(Super Bowl)开赛前夕将霍士的应用程式下架,幸而这宗纠纷最终在早前得以解决。Roku股价虽然未必能在2020年再次大升至四倍,但今年不大可能会下跌。下周公布的最新业绩随时一洗年初至今的颓势,刺激此股回复神勇。

The RealReal

对于增长型投资者,网上奢侈品寄售平台看来未必是块肥猪肉,但其实这门生意不愁客源,深受那些精打细算的买家欢迎,因为这类消费者就是期望低价购买奢侈时装、精美珠宝、腕表、艺术珍品和家居饰物。此外,年轻消费者看重循环经济(circular economy),这便推动寄售平台成为潮流。RealReal的网上寄售平台已成为行业龙头,专售货真价实的奢侈品,既然市场假货当道,这类平台就更有价值。

如果说Roku的帐户群增长属于高速,那么对于RealReal买家群的增长,就应是超高速了。截至第三季止,公司拥有542,987名活跃买家,按年增长53%。业务发展当真抢眼。二手商品的售价虽然难免大幅折让,但平均订单金额也有438美元。相比传统一手商品的销售,RealReal的营收顺理成章要丰厚得多。

RealReal去年以20美元招股价上市,可惜上市后股价潜水,现时股价跌至14美元附近。投资银行BMO Capital本周首次对此股进行评级,予以跑赢大市。分析师Simeon Siegel认为,随着寄售市场增长,消费者会对这类平台更加放心,而RealReal的平均订单金额应可持续上升,买家群也有望不断扩大。股票禁售期届满已超过一个月,因此沽售潮应该大致过去。Siegel给予此股目标价每股19美元。

Uber Technologies

Roku和RealReal的股价在2020年双双走低,但这家全球召车龙头却完全不同。此股年初股价一度大升26%,去年上市后股价一沉百踩,但此股终于吐气扬眉,再次获得投资者争相追入。

Uber多项行动都是审时度势,正中红心。公司过去业绩满江红,但已经矢志要全力改善盈利状况。公司不惜壮士断臂,毅然撤出短期内没有清晰盈利途径的市场,又采取更加深思熟虑的策略,推动个人乘车和送餐业务增长,种种举动都对业绩大有帮助。

Uber对上一季的业绩亮丽,收入增长加快,至于最新一季的业绩,很快就自有分晓。公司将在本周四收市后不久公布第四季业绩。平心而论,投资新股风险不少,但有时也可找到很有价值的宝藏。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
  • 03-05 天箭科技 002977 2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