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2020年02月2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支持政府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工作的同时,经公司董事长决定,公司已向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及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分批捐赠总价值约180万元的隔离衣等紧缺医疗物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董事长授权经营层具体办理本次捐赠相关事宜。

  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二月二十日

疫情 宁夏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