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捐赠医疗物资抗击疫情的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捐赠医疗物资抗击疫情的公告
2020年02月11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捐赠医疗物资抗击疫情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81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08号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捐赠医疗物资抗击疫情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经营管理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公司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所属子公司向长春市红十字会等公益团体捐赠价值约5,000万元的黄芩茎叶解毒胶囊等抗病毒药物、维生素等提高免疫力药物、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约1,000万元的国家一类中药单体制剂参一胶囊,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本次捐赠事项已经近日公司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二O年二月十一日

疫情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