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猛狮预计2019年盈利1.50亿元至2.25亿元

*ST猛狮预计2019年盈利1.50亿元至2.25亿元
2020年01月20日 21:08 金融界

原标题:*ST猛狮预计2019年盈利1.50亿元至2.25亿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20日消息,*ST猛狮预告了2019年业绩。去年实现盈利1.50亿元至2.25亿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各板块的经营规模及相关业务的开展均受制于资金状况,导致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未能得到明显改善,但是公司通过经营战略调整和业务调整,提高运营效率,压缩成本费用,并且通过迁移注册地等措施获得了大额资金奖励,经营亏损金额已较上年度有了大幅的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对部分逾期债务进行了债务重组,减轻了公司短期偿债压力,获得了较大的债务重组收益,降低了公司负债金额,改善了公司资产负债结构。虽然公司逾期债务问题暂未能彻底解决,但债务重组收益预计足以覆盖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亏损。

主要的非经营性损益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亿元。包括:收到的政府补助;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减值准备转回与转销;债务重组收益;转让公司子公司广州猛狮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吉林猛狮科技光电有限公司股权和公司所持有参股公司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投资收益。

资料显示,*ST猛狮坚持以“能源转换”和“一带一路”为战略出发点,建立以能源储存为核心,可再生能源生产及应用为辅助的清洁能源产业平台,做强做优电池制造和储能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788&announcementId=1207271251&announcementTime=2020-01-21

*ST猛狮 挖贝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