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与马来西亚橡胶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海南橡胶与马来西亚橡胶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9年12月22日 09:56 界面

原标题:海南橡胶与马来西亚橡胶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来源:海南日报

文 | 海南日报 邓钰 吴思敏

12月20日,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橡胶)与马来西亚橡胶局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就改性天然橡胶沥青道路合作进行洽谈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马来西亚橡胶局将把改性天然橡胶沥青专利无偿独家授权于海南橡胶,并由海南橡胶在中国市场进行应用推广。这是中国企业首次通过合作获得马来西亚橡胶局对该项技术的专利授权。

同时,双方将共同研发适用于中国各地区不同气候和路况的多种改性天然橡胶沥青道路,马来西亚橡胶局同样将独家授权于海南橡胶在全国各地进行技术推广和标准制定。

下一步,双方将尽快推进合作备忘录具体内容实施落地,计划明年在海南落地建成中国第一条改性天然橡胶沥青示范道路。

马来西亚橡胶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扩展天然橡胶适用范围,共同促进全球天然橡胶产业技术的提升和应用。

海南橡胶 马来西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