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拟4000万元受让飞书数字2.5%股份

二六三:拟4000万元受让飞书数字2.5%股份
2019年12月22日 09:37 TechWeb

原标题:二六三:拟4000万元受让飞书数字2.5%股份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22日消息,二六三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受让飞书数字部分股权的 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受让沈晨岗持有的飞书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飞书数字”)2.5%的股份。

公告内容显示,飞书数字是一家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是Facebook、Google中国区 官方授权代理机构,是数字营销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

基于飞书数字经营状况和业务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受让后产生的协同效应,经双方商洽,公司收购其2.5%股份,确定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4000万元。本次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另外,二六三称,通过本次 对外投资,一方面公司优化公司跨境通信业务的资源配置,另一方面公司可以利用自身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提供商的优势,加大与飞书数字的合作,共同开发潜在的客户。

二六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