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含有塑料微粒 美国超万斤冷冻牛肉饼被召回

可能含有塑料微粒 美国超万斤冷冻牛肉饼被召回
2019年12月22日 03:3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可能含有塑料微粒 美国超万斤冷冻牛肉饼被召回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和检验局将召回大约15739磅(相当于7139公斤)冷冻牛肉饼,据称这些牛肉饼“可能受到污染,含有塑料微粒”。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和检验局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牛肉饼来自一家名为AdvancePierre的食品公司。这批产品并没有零售,而是从爱荷华州的一个仓库分发到了一些机构,还包括一些学校。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冷冻食品并不在国家学校午餐计划里,而是从销售渠道进入学校的,目前这些学校的名字还没有公布。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和检验局说,这些产品包装在15.09磅(7公斤)的箱子里,里面标有“CN全熟牛肉饼”的字样,产品代码为69097,属于召回归类中的“低健康风险归类”。

  目前,有一家食品服务机构发现了冷冻肉饼里有塑料微粒,并投诉了AdvancePierre食品公司。但是,目前官方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些肉饼“不良反应”的证实报告。

  据CNN报道,2019年4月这家公司接到两份投诉,称牛肉饼中含有柔软的紫色塑料,因此召回了2万多磅(相当于9000多公斤)牛肉饼。(央视记者 张颖哲)

责任编辑:张宁

塑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