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控基金入手838万股众生药业 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金控基金入手838万股众生药业 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2019年12月19日 21:02 新京报网

原标题:金控基金入手838万股众生药业 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2月19日,众生药业发布公告称,金控基金投资设立的东莞市莞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买入众生药业股票838.46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3%。

2019年9月27日,众生药业与金控基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控基金有意向以直接投资或其他合法合规等形式持有众生药业股票,众生药业负责联络协调有意向转让的股东,并予以积极配合,促成金控基金的战略持股。

众生药业披露,金控基金为东莞金融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东莞金融控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东莞市国资委。

众生药业表示,公司与金控基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更好发挥双方在各自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有利于加强双方在资本与产业对接,充分发挥金控基金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用和对上市公司的战略支持作用。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李世辉

众生药业 金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