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金融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 回应:已申请修改

招联金融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 回应:已申请修改
2019年12月16日 20:41 中国网

  原标题:招联金融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 回应:已申请修改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16日讯 (记者 杨畅)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招联金融”)日前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山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了招联金融,该处罚所指的具体违规信息为何。招联金融相关负责经过核实后,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近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委托相关会计师事务所,对辖区内企业公示信息进行年度审计复核。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排查,已对招联金融经营异常进行勘误,确认招联金融不存在经营异常情况。”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已提交修改申请,可能需要几个工作日系统才能更正。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是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并向市场监管部门如实申报、适时更新信息。目前,我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中国联通携手创办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38.69亿元,于2015年3月6日正式开业,总部位于广东深圳。据中国联通半年报,招联消费金融2019年上半年收入46.06亿元,同比增长51.5%,净利润7.1亿元,同比增长17.45%。

责任编辑:陈鑫

财经记者 中国联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