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稳健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金信稳健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信稳健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

  ■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

  注:无

  4.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三个月开始办理,届时由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实际运作情况决定,申购、赎回开放日前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jxfunds.com.cn)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66-2866)咨询相关内容。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金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