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产业扶持资金的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产业扶持资金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产业扶持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19-065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产业扶持资金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获取产业扶持资金的基本情况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郴州市苏仙区财政局拨付给公司的产业扶持资金16,000,000元人民币,上述资金已到账。

  二、 产业扶持资金的类型

  1、 产业扶持资金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上述获得的政府补助不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故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 产业扶持资金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上述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增加2019年度利润总额16,000,000元人民币。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下达产业扶持资金的通知;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14日

高斯贝尔 数码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