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海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越科技”)通知,获悉海越科技将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质押情况

  2019年12月12日,海越科技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85%,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数的4.45%)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质押给了铜川汇能鑫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川能源”)。本次业务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二、海越科技及一致行动人持股及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海越科技持有本公司89,934,08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06%;累计质押股份数为89,000,000股,占海越科技持有本公司股份数的98.9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86%。

  截至本公告日,海越科技一致行动人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63,705,972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50%,累计质押股份数为63,705,972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数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50%。

  截至本公告日,海越科技一致行动人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13,1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452%,累计质押股份数为0。

  截至本公告日,海越科技及一致行动人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陕西长安航空旅游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53,853,15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61%,累计质押股份数为152,705,972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2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37%。

  海越科技本次质押是依据其控股股东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铜川能源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的约定(具体详见公司临2019-095号公告)。截止本公告日,海越科技已按协议约定完成全部共计7,500万股的质押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