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今年严打显威力,罚款额创四年来最高

FCA今年严打显威力,罚款额创四年来最高
2019年12月10日 01:56 金融界

原标题:FCA今年严打显威力,罚款额创四年来最高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magnates在周一(12月9日)发布的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加大了罚款的力度。据报道,今年迄今为止,监管机构的罚款额已录得过去四年来最高。

本周一,《金融时报》报道称,对错售和金融犯罪的严厉打击导致监管机构在2019年迄今共计处以3.918亿英镑(约5.161亿美元)的罚款。

根据总部位于伦敦的律师事务所RPC整理的数据,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是英国监管机构去年全年罚款数量的六倍多。

FCA今年不仅罚款金额更高,而且监管机构还发布了超过1000万英镑的巨额罚单,这被称为“重磅炸弹”罚单数量高于去年。全年,总共17项处罚中有9项超过了这一数额,而2018年仅为2项。

迄今为止,该机构开出的最大一笔罚款是四月份对渣打银行的1.02亿英镑罚款。这是该行需要支付的更大的全球11亿美元罚金的一部分,以解决该行违反制裁并无视客户危险信号的指控。

今年,FCA还对个人处以创纪录的罚款。正如本网此前报道的那样,失败公司Keydata的前老板受到7600万英镑的罚款,并被禁止监管金融服务。监管机构于年初确认了这一点。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