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微幅低开 生物制药公司Synthorx涨约170%

美股三大股指微幅低开 生物制药公司Synthorx涨约170%
2019年12月09日 22:30 平安证券

原标题:美股三大股指微幅低开 生物制药公司Synthorx涨约170%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三大股指微幅下跌,道指跌0.17%,纳指跌0.05%,标普500指数跌0.15%。美国生物制药公司Synthorx涨约170%,据悉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同意以25亿美元的价格对其进行收购,而Synthorx上周五收盘市值约8亿美元,此项收购将推动赛诺菲在癌症治疗领域的发展。

全球宏观

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即将来临 机构们都怎么看?

  本周四凌晨3点整,美联储将公布至12月11日利率决定,3点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9.3%,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7%;到明年1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90.5%,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8%,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0.7%。

2020年全球经济或遭遇十只“黑天鹅”

  丹麦盛宝银行的专家们列出了该机构传统的“黑天鹅”事件年度预测清单。今年的清单被称为“2020年十大最大胆预测”。这种类型的“预测”几乎不会出现在任何人的工作日程上,其发生的可能性只会非常偶然。然而,它们的到来(出乎意料或者规模庞大)都可能对经济(国内或国际)和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这类偶然发生并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因2007年纳齐姆·塔利布的著作《黑天鹅》而被人们广泛关注。

日本基金涌入美国国债 逃离欧洲债券

  日本基金10月份连续第五个月买入美国国债,在美联储暗示暂停采取利率行动之际寻求抓住收益率反弹的机会。根据财务省的国际收支数据,日本投资者净购买了1.54万亿日元(142亿美元)的美国主权债务。连续五个月的购买创出2017年以来最长纪录。

印钞厂也没钱了?世界最大印钞厂发出破产警告

  在美国,印钞和铸造硬币的任务由美国财政部下属的铸印局负责。但在英国,有一家私人公司却负责印制该国的纸币和护照,而现在,这家公司正面临着可能破产的问题。

全球经济基本面复苏有望?瑞银资管这样看2020

  日前,瑞银资产管理在展望2020年市场时指出,全球经济可能会在2020年初经历复苏,未来一年倾向于风险资产,地缘政治风险虽然仍然存在,但总体仍然可控。

美股聚焦

2020年的标普500走势如何?投行们纷纷给出预测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华尔街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2020年。今年以来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以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有望创下2013年以来最佳的年度表现,其中标普500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以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了25.5%、20.09%、30.46%。

美股散户投资者撤资速度创纪录!这可能反而是个好迹象?

  据外媒报道,标普500指数正创下六年来最佳表现,但散户投资者正以数十年来最快速度撤离股票基金。当然,对本轮长期牛市来说,这反而可能是一个好迹象。

2020年反超美股!国际股市十年低迷后重振雄风

  过去10年里,美国股市一直是最佳的投资去处,但这一主导地位在2020年可能会发生改变。部分投资者和策略师押注国际股市在新的一年里会跑赢美股,而这种情况自2010年以来只发生过两次。在这十年里,美股已将其他国家的股市远远甩在身后。

前美联储官员:非农表现表明了美联储降息是对的

  上周五公布的11月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大幅好于预期,这使得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变得更高。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6.6万,增幅创10个月新高,且远高于预期值18.0万。

3个月狂飙10% 美股好日子不长了?

  美股道琼指数从8月中旬到11月下旬上涨10.5%,研究机构分析认为,根据历史经验,这种“加速赶顶”的现象,通常会出现在牛市末段,意味着美股的好日子恐怕不长了。

美股公司新闻

在多国行贿数千万美元 这个华为5G领域的“最强对手”砸75亿与美国和解

  自今年以来,各国都已纷纷开启5G建设。各大电信运营商也各显神通,想办法在世界范围内尽可能多地签下5G合同。而华为、诺基亚和爱立信则是5G领域的三大领先者,有关于这三家公司之间的竞争自然也备受业界关注。

全球科技巨头被监管盯上:恐无法再独享金融服务数据

  谷歌、阿里巴巴等“科技巨头”可能会被迫与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共享金融服务客户的数据,以防止不正当竞争。据报道,随着Facebook的Libra“稳定币”计划面临审查,国际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稳定理事会表示,科技巨头的业务触角越伸越长,带来了金融稳定、竞争和数据隐私方面的问题。

特斯拉将开始向买家收取每月10美元流量费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布通知称,在2018年7月1日或之后购买其汽车的买家,每月需要支付10美元才能继续使用“高级连接”(Premium Connectivity)服务,而在7月1日之前购买其汽车的买家仍然可以免费使用该服务。

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已经离厂 马上交付

  上个月,特斯拉在广州车展正式展出了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国产版,并表示该车已正式进入全国特斯拉直营门店。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首批国产Model 3已送出工厂,即将开始交付。

蒂芙尼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 但中国内地市场表现亮眼

  近日,蒂芙尼(Tiffany&Co)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国商报记者注意到,整体来看蒂芙尼报告期内表现不佳,但中国内地市场的净销售额却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

谷歌创始人辞职 创始人们为什么都离场了?

  本周,谷歌(GOOGL.US)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宣布辞去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和主席的职务。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