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拉加德首秀不会有惊艳表现 预计声明没有太大变化

巴克莱:拉加德首秀不会有惊艳表现 预计声明没有太大变化
2019年12月08日 11:33 金融界

原标题:巴克莱:拉加德首秀不会有惊艳表现 预计声明没有太大变化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巴克莱(Barclays)周六(12月7日)发布下周欧银决议前瞻称,拉加德首秀不会有惊艳表现,预计声明没有太大变化。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12月12日我们将迎来欧洲央行的政策会议,这将是拉加德出任行长以来的首次政策会议。我们认为她将重申维持当前政策立场的必要性,同时要求欧元区各国政府以合适的财政手段来支持欧洲央行。她将公布最新的宏观经济预期,相信整体不会和9月会议时有太多变化。我们相信拉加德还会延续德拉基在10月会议上释放的耐心态度。”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根据我们的2020年经济前景预期,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在整个2020年都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拉加德 巴克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