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盛气逼人”的次新股 背后的资金秘密

最近“盛气逼人”的次新股 背后的资金秘密
2019年11月21日 08:1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最近“盛气逼人”的次新股 背后的资金秘密

1、顶板!锁仓!做多就完事了

左江股份

次新股最近强势股之一,持续被游资顶一字板买入,不断超预期,其招股书可以看到,该公司的营收几乎全部来自其前五大客户,而其客户又是国家单位,可豁免披露。光是2017年的4家豁免披露客户营收就占公司全部营收的99.96%,算是当前A股最神秘的个股了,但也正因为神秘,其炒作的噱头已经远远大于其估值过高所带来的影响,导致大游资连续顶板买入,昨日再次缩量一字板,强到发指。龙虎榜显示为3日,前几天买入的顶板游资全部锁仓,买一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买三华鑫证券南京中华路(作手新一)顶板介入8200万,华泰证券南京庐山路有可能是其联动席位,也顶板买入3648万,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助攻2451万;卖方来看,除了国融证券北京北辰东路卖出2337万意外,其余席位卖出额都只有百万之数。总的来看,资金锁仓十分明显。

2、再买一个亿!机构加仓看好八方股份

八方股份

国内电动踏板车器件细分龙头企业,业绩增长迅速,但更吸引资金的是其估值较低,上周五在《主力龙虎榜:夸张!机构一家独大强封八方股份》中分析后提到,机构8750万强封,在周一给了涨停连板溢价,但昨天出现-8.36%的大首阴。结果,盘后龙虎榜上2家机构合计又大买一个亿,再次大超市场预期!结合该股的估值以及机构资金加仓买入来看,机构十分看好该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速。龙虎榜显示,2家机构合计买入9618.16万,其余席位买入额都在1000万;卖出席位来看,没有超过2000万的卖出额。

次新股 龙虎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