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程未拉开差距 期待杠杆选手后期发力

下半程未拉开差距 期待杠杆选手后期发力
2019年11月21日 08:1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下半程未拉开差距 期待杠杆选手后期发力

周三是股王赛11月赛事第13个交易日,离11月赛事结束还有7个交易日,11月沪市先升后回,有破位之虞,但创业板本周再度反弹创四季度以来的新高。大盘波段起伏,分化严重。选手排名随着大盘此起彼伏,错综复杂,谁能笑到最后仍充满悬念。前十名选手收益相差不到10%,当中杠杆选手有五位,抓对热点,捕捉到高弹性个股,发挥杠杆威力,一举逆袭概率仍不小。首名选手收益不到20%,按过往数据看,首名收益多在30%左右,十一月是否仍是按常规运行且行且看。

目前月度第一名的奔姐, 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7%。选手已收取十月冠军,是否能蝉联十一月冠军,主要还看重仓股300319麦捷科技。麦捷科技是5G华为概念股,十月升幅37%,本月升幅17%,累积超过50%的收益 ,为奔姐目前保持年度和月度第一作出了最大的贡献。选手以麦捷科技为底仓,融资配置了一大堆科技龙头股,欧菲光海康威视科大讯飞北斗星通、京东方和中兴通讯,吻合当前的大势热点,显示选手的大思维方向正确。

月度第二名的奔妈,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1.96%。选手没有杠杆,也是重仓麦捷科技,其它以ETF和科技股为搭配。选手对麦捷科技了解较深,称会长期持有等待业绩释放。

月度第三名的毅力加坚持,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1.7%。周三卖出区块链和医药个股,追高换入稀土永磁板块,选手重板块热点思维,短期收益要看稀土永磁的持续性如何了。

月度第四名的选手果实之霸,来自海通证券新港东营业部。当日收益为0.75%,月度收益10.86%。主要收益来自于603688石英股份。石英股份属于电子材料板块,受益5G和半导体行业发展。周线形态处于大箱体上方,是否能发力攻破箱体上沿,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和业绩预期的提升,否则短期仍处于震荡状态当中。

月度第五名的股往金来,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10.61%。选手前面一直使用杠杆,但近期仓位已降到四成,转为相对谨慎,选股方向也多以下跌趋势或低位股为主。周三追入低位平台股603858步长制药,估计风格不会有太大变化。

月度第六名的东,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9.6%。选手全仓证券ETF,对牛市和券商板块较为乐观,我们也真诚希望选手愿望成真。

月度第七名的东风立升,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9.8%。选手重仓300595欧普康视和603429集友股份。年度收益以41%排名第六。其中欧普康视是选手开赛以来的主力品种,前期虽然有几次短线操作,但后期即持股不动,获取趋势收益。选手是一位退休的优秀高级女教师。炒股多年后从交易型转为基本面研究,对品种的特点吃得较透,境界不断提升,值得读者们学习。

月度第八名的a,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8.7%。周三全仓买入002242九阳股份,应该是捕捉强势股的回抽反弹行情。家电股过了双十一后,市场情绪有所下降。选手在节奏上可以快进快出应对。

其它选手就不多说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期盼更多高手参与报名十二月赛事,本版下方扫码即可报名,欢迎喜欢科技类品种的投资者踊跃参与。挑战自己,提高水平!

杠杆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