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00:5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注册资本和公司类型变更的相关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797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9〕226号)核准同意,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3,092,144股,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瑞华验字[2019]48490002号),确认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69,276,432.00元变更为92,368,576.00元,公司股份总数由69,276,432股变更为92,368,576股。公司已完成本次发行并于2019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二、 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相关情况

  根据经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有关事宜的议案》和《关于制定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后适用的〈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并结合公司发行上市的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填充,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根据公司2019年3月25日召开的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将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工商登记机关办理注册资本和公司类型的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登记等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相关手续。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变更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内容为准。修订后形成的《公司章程》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公司章程 杰普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