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16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晨光或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以邮件和直接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本次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12时。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参加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所属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日方股东所持38%股权的议案》

  南京晨光东螺波纹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东螺)成立于1995年10月11日,由航天晨光和株式会社科技富莱克斯(以下简称富莱克斯)合资组建,为中日合资经营企业。晨光东螺注册资本为631.24万美元,其中:航天晨光以货币资金出资391.37万美元,持股比例62%;富莱克斯以货币资金出资239.87万美元,持股比例38%。晨光东螺主要生产经营金属波纹膨胀节产品,是国内外市场重要的金属波纹膨胀节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和航天、电力、钢铁、冶金、炼油、油品储运、化工、水泥等行业。

  近两年来,富莱克斯根据其发展规划拟退出晨光东螺。为推动航天晨光柔性管件产业整合,持续推进产业升级,积极开拓军品业务,航天晨光拟受让富莱克斯所持晨光东螺38%的股权。

  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8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晨光东螺进行了资产评估,并出具了资产评估报告(沪申威评报字(2019)第0311号)。经评估,晨光东螺在评估基准日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人民币14,011.61万元。依据该评估值对股权价格计算,富莱克斯所持38%股份对应的价格为5,324.41万元。经协商,富莱克斯同意航天晨光以不高于5,287.01万元受让该股权。航天晨光拟以自有资金受让富莱克斯所持38%的股份。受让完成后,晨光东螺将成为航天晨光全资子公司。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6日

航天晨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