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肉食处于景气向上阶段

中粮肉食处于景气向上阶段
2019年10月21日 06:1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中粮肉食处于景气向上阶段

中金发布报告称,中粮肉食(01610) 所处行业处于景气向上阶段,公司业绩逐步释放:对于养殖业务, 基于当前行业供需格局,该行认为养殖行业处于景气向上阶段,且如后市疫情可控,公司养殖成本将有下降空间,板块盈利将逐步得以释放。对于屠宰及生鲜肉销售业务,该行考虑公司本年通过减少鲜肉销售及进口等措施,其冻肉库存有所增加, 如后市较高时销售,也将对该板块盈利表现起到支持作用。该行表示,维持目标价3.6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昆仑能源(00135)收购金鸿控股旗下17家公司之股权,代价约为16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其2018年市盈率11.5倍及市净率1.5倍,远低于该行估计之25至35亿元人民币。该行认为,以金鸿在2018至2019年出售资产予新奥能源(02688);昆仑于2015年收购昆仑燃气股权;以及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中国燃气分销商的平均市净率3.4倍及22倍市盈率等方面来比较,昆仑是次收购金鸿该等公司之估值合理。该行认为,昆仑可能是行业整合的关键者,因为其战略定位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商中石油(00857) 之唯一下游天然气平台。该行维持昆仑“买入”评级,因其估值吸引及高于同业之燃气销量升幅,目标价为11.1港元。

兴业证券发布报告称,今年仍是宝龙地产(01238)的高速增长年,在保证物业销售规模的同时,投资物业的发展也进入快车道,公司在商业领域的持续投入和深耕得到市场认可,目前公司是行业内稀缺的商业地产标的。此次配售对公司业绩摊薄有限,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财务指标以及流动性。另外,按照当前公司的销售进度,全年有望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公司今年货值充足,销售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截至2019年中期,公司的总土地储备为2437万平米,可供公司未来4至5年发展,盈利空间有保证。该行表示,维持宝龙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6.3港元。

招商证券国际发布报告称,持续看好中国煤炭开采设备需求的持续增长,预计三一国际(00631)于2019至2021年掘进机和综采设备的收入同比增长率将达到52%、29%、23%。该行还预计公司矿山及物流设备收入增速均超行业平均水平,主要是由于公司在综采设备、矿车和大港机等公司历史市场占有率低的领域成功拓展新产品线,带来了超额增长。同时,政府着力推进煤炭开采行业产业升级,未来煤炭机械化开采能力将是决定煤企是否能继续生产的重要指标,煤机需求受煤价影响将减弱。该行预计即使煤价出现小幅波动,煤企盈利水平仍然维持高位,且煤矿机械化是煤炭产业升级的重要一环,煤机需求持续旺盛。该行表示,维持三一国际“买入”评级,目标价5.41港元。

中粮肉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