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三季度营收逾300亿美元创纪录,股价涨逾2%

摩根大通三季度营收逾300亿美元创纪录,股价涨逾2%
2019年10月15日 22:33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摩根大通三季度营收逾300亿美元创纪录,股价涨逾2%

今年第三季度,摩根大通营业收入达到创纪录的300.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8.22亿美元,也超出市场分析师预期的284.7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公布了一份超预期的财报。今年第三季度,摩根大通净利润增长8%至91亿美元,每股收益同比增长4.7%至2.68美元,超过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2.45美元。

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摩根大通营业收入达到创纪录的300.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78.22亿美元,也超出市场分析师预期的284.7亿美元。三季度净利息收益率2.41%。

交易业务中,该行三季度固定收益交易收入35.6亿美元,比预期值高出3亿美元。股票交易收入15.2亿美元,略低于预期的15.8亿美元。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财报中表示,摩根大通在本季度实现创纪录的收入,尽管利率背景更具挑战性,但公司仍显示出广泛的实力且业务模式具有弹性。在消费者和社区银行业务中,存款和客户投资资产增长强劲。消费贷款业务则受益于房屋贷款、汽车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的强劲增长。

“在美国的经济中,GDP增速已经略有放缓。但随着工资和支出增长,加上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较低的失业率,消费者表现保持健康。但他也指出,包括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在内,日以复杂的地缘政治风险,导致商业信心和资本支出有所减弱。”戴蒙说。

受超市场预期的财报提振,摩根大通股价周二早盘大涨,截至发稿涨幅为2.51%,,股价至119.38美元。自7月份以来,摩根大通股价累计上涨超过7%,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同期涨幅仅1%左右。

摩根大通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