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9月30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恩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10:0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爱国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20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信托计划公告成立起算,即自2016年12月2日起至2019年12月2日止。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过半数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时为切实发挥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目的和激励作用,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审议通过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年,即延长至2020年12月2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关联董事王爱国、李宗好、张世德、李慧颖回避表决,其余 3 名非关联独立董事同意通过本议案。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2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

  续期延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议案》,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6年11月18日、2016年12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2016年12月12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了股票购买,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12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2016-056号《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的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公司股票未出现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且尚未出售任何股票。

  二、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信托计划公告成立起算,即自2016年12月2日起至2019年12月2日止。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过半数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同时为切实发挥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目的和激励作用,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利益,经出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过半数同意,并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年,即延长至2020年12月2日。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持有人将根据持股计划的整体安排和具体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出售股票。在存续期内,如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如延长1年期满前股票仍未出售完毕,可在期满前2个月再次召开持有人会议和董事会,审议后续相关事宜。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30日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3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杨丹桂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兴业证券决定委派武逸飞先生自2019年9月16日起接替杨丹桂女士担任公司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黄文雯女士和武逸飞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武逸飞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30日

  附:武逸飞先生简历

  武逸飞先生:保荐代表人。曾任职于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主要参与了哈三联奇信股份吉华集团香山股份、金房暖通IPO项目;国恩股份、西陇科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发行经验。执业以来无违法违规记录。

国恩股份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