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API+制剂一体化企业制剂出口+转报有望打开新蓝海

中信证券:API+制剂一体化企业制剂出口+转报有望打开新蓝海
2019年09月24日 08:39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信证券:API+制剂一体化企业制剂出口+转报有望打开新蓝海

中信证券指出,全球仿制药行业降本增效进行时;政策共振驱动行业回归价值本源;优质API+制剂一体化企业制剂出海及出口转报有望享受政策红利。API+制剂化行业是医药行业中业绩确定性较强的子板块,首次覆盖并给予“强于大市”评级。选股角度首先推荐强者恒强的API+制剂一体化行业龙头健友股份普利制药普洛药业,同时推荐华海药业科伦药业,具备优质特色原料药生产能力的凯莱英九洲药业以及天宇股份。其中重点推荐产品线具备较强海外出口能力且具备转报/双报国内预期,弹性更强的健友股份、普利制药。

中信证券 健友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