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打脸!最贵的松鼠把研报给坑了 券商:我说没猫腻 你们信吗

真打脸!最贵的松鼠把研报给坑了 券商:我说没猫腻 你们信吗
2019年09月20日 16:02 财经网

原标题:真打脸!最贵的松鼠把研报给坑了 券商:我说没猫腻 你们信吗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基金9月20日讯近期次新大牛股三只松鼠午后跌停,成交额超8亿,有意思的是,某券商上午刚出研报,而且还是买入的研报!这神操作也是没谁了,论“黑嘴”你说第二,真没人敢说第一了!券商估计也懵了吧,你现在想说有猫腻,估计全市场都不会信你的!

机构在阶段底部抄底

三只松鼠7月12日首发上市,7月26日打开连续涨停。和大多数次新股一样,三只松鼠在开板后股价连续回调,但在8月中下旬突然触底反弹,并伴随成交量再度放量,可见有主力资金正在介入该股。

在过去1个月中,三只松鼠股价累计大涨近80%,并不断刷出历史新高。进一步研究发现,8月26日,三只松鼠股价上涨5.54%,换手率25%。因换手率超过20%,三只松鼠当天被交易所披露了单日龙虎榜,一家机构席位赫然现身买一位置,买入额2045.75万元,占当天成交额的4.4%。8月28日,三只松鼠又被披露了一张单日榜单,一家机构席位现身买二,买入额1445.49万元。

事后来看,无论是8月26日还是8月28日,三只松鼠的股价均处在明显的阶段底部,即便以全天最高价格买入,持有至今的账面浮盈均能超过40%。

三只松鼠:一只百亿最贵的松鼠

今日某券商出了该股的研报,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并称目标在90元,没想到该股这么不给面子,直接跌停“回击。(研报可网上自行查询)

券商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