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9月17日 04:1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4,392,7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1%。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为非公开发行

  公司于2016年7月2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湘潭电机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344 号)核准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详情请见上交所网站(编号:2016 临-040)公告。

  2016年9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9家特定对象发行了202,429,149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6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机构除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外,其他8家限售期为12个月,已于2017年9月20日解禁,解禁总股数为138,036,436股。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湘电股份新增有限售条件股份202,429,149股,总股本增加至945,834,325股。截止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形,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的有关承诺

  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上市限售股份数为64,392,713股,本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次解除限售之日,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9月20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64,392,7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1%。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量为1家。

  4、本次申请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五、本次限售解禁后股份变动情况表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化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就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禁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湘电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禁事项无异议。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限售股 非公开发行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